比賽訊息 | 報名辦法 | 比賽規定 | 評審方式 | 獎勵辦法 | 退費辦法 | 比賽項目組別
 
   
報名辦法:
  1. 一律採網路報名:請至大會網站www.taiwanmusic.org進入報名系統後依指示輸入相關報名資料,並選擇繳費方式;繳費完畢後才算完成報名手續。

  2. 繳費後因故欲取消報名者,請依簡章「退費辦法」之規定於指定期限內申請退費,逾期恕不受理,亦不得請求轉讓他人使用、轉區或延後比賽。

報名注意事項:

  1. 報名時應審慎輸入各項資料,參賽者務必確認自選曲完整曲名、演奏樂章、作品編號、作曲者、編曲者等資料填寫是否正確。報名資料上傳後,即無法於線上自行更改;資料如需更改,須於5月21日前以信函、e-mail或傳真等書面方式送達大會辦公室,並獲大會回函確認後,才算完成更改手續。

  2. 參賽組別以112學年度之學籍(即報名時之就讀年級,外國學校亦同)為報名基準,不得越級或降級報名。

  3. 比賽組別及參賽資格基本規定,依據教育部112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實施要點執行;五專及七年一貫制大學一、二、三年級之學生應報名高中組;就讀大專院校(不含社區大學、空中大學)之學生及研究生(含碩博士生)應報名大專組;因故休學者得經大會同意後,比照同等學歷報名參賽。

  4. 音樂班學生無論主修樂器是否與比賽項目有關,均須報名音樂班組。非音樂班學生可自由選擇報名音樂班組,唯賽程公告後不得請求更改回非音樂班組。組別報名錯誤者,一律取消參賽資格,恕不受理更改組別。

  5. 未設學前組之比賽項目,未達規定學齡之參賽者可報名國小低年級組參賽。

  6. 2022、2023連續兩年參加本會比賽第一名者(需為同一項目,但可以為不同組別、不同地區)可越級報名參加同一項目比賽,不限級數。(請於報名表備註欄註明得獎年度、參賽地區、項目、組別)

  7. 本比賽採誠信原則,報名時不需繳驗任何證明及照片,參賽者可自由選擇任一個或多個地區報名參賽,唯報名資格不符或資料填報不實,經查證屬實者,一律取消參賽資格。事後發現者,將發函通知就讀學校,取消得獎資格及獎項。
   

 

 
 
比賽簡章
線上報名
比賽通知
賽程查詢
成績查詢
評語查詢
優勝名冊
  主辦單位:
蕭邦國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